致伸(4915)第2季雖在PC產品線需求仍平淡,但其他產品線已漸步入傳統旺季,尤其中國智慧手機今年在積極搭載雙鏡頭,第2季起開始拉貨,預估營收為140.66億元,季增9%、年減5.6%,同時在持續調整降低低毛利率產品出貨下,毛利率預估可維持在12.4%,稅前淨利季增16%至6.8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1.04元。

美白牙齒價錢牙齒美白 推薦>美白牙齒機

第3季為PC產業傳統旺季,且中國智慧手機品牌歷經近2季度庫存去化後,預計將在下半年陸續推出新機種,已目前各家品牌所將提出的中高階機種,皆已搭載雙鏡頭的趨勢。致伸在手機鏡頭模組的主要客戶為華為、OPPO及魅族等一線品牌,加上聲學元件步入傳統旺季以及在3月併購B&O捷克子公司BOCZ效益可望逐漸發酵,預牙齒美白方法 天然估第3季營收188.7億元,季增34.2%、年增2.1%,毛利率為12.1%,稅前淨利季增43.17億元,EPS為1.58元。

操作上建議以權代股,權證挑選以剩餘天數超過90天,並且位於價平附近為主,如致伸中信6B購01 (060502)、致伸元大6C購02 (061639)。(中國信託證券提供,陳昱光整理)*【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工商時報)

牙齒變白的方法




0FD34A5DC02BA97E
arrow
arrow

    鄧雅如朋嫩宙嵐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