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居家美白注意事項

大陸人氣女星楊冪,除了最近演出夯劇《天生牙齒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家庭生活也是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楊冪遭爆現身醫院,她更戴上口罩、帽子,低調行徑讓不少人猜測楊冪懷有第二胎。

楊冪低調出現在醫院,但仍有眼尖粉絲將她認出,還拿到楊冪親筆簽名,並將照片放上微博。不少網友紛牙齒居家美白價位紛猜測楊冪已懷了第二胎,但楊冪工作室發文回應,澄清楊冪正在為新電影做準備,為了更融入劇中角色,所以才到醫院體驗。

網友得知楊冪是為了新戲才現身醫院,大讚楊冪為了新戲而體驗生牙齒居家美白凝膠活,看到一個演員的誠意和努力;更有網友說,之前楊冪也曾為了演出盲人而去盲人館進行體驗,認為楊冪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員!

▲楊冪被網友拍到現身醫院。(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2017.03.21)

▲楊冪工作室回應是為了新電影而做準備。(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2017.03.21)

>>>分享影評免費看愛奇藝

牙齒居家美白 推薦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鄧雅如朋嫩宙嵐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