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全球暖化、氣候變遷,中信金控致力環境永續發展,積極落實節能減碳政策,旗下子公司中信銀行全台151個據點,全民英檢補習班 南投通過英國標準協會(簡稱BSI)「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及「ISO 14064-1溫室氣體盤查」等3項ISO國際環境標準驗證;而台灣人壽總公司、台中分公司、2個區域中心及19個通訊處亦通過「ISO 14064-1溫室氣體盤查」。



中信金獲得多項驗證殊榮,BSI臺灣分公司總經理蒲樹盛昨特別頒發4項驗證證書,由中信金控行政長高人傑代表接受,顯示中信金在國際環境永續議題中,在節能減碳、資源管理、綠建築及綠色採購上,皆展現具體績效。此外,中國信託金控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簡稱CSR 報告書」)已連續4年獲得BSI頒發G4查證證書,顯示推動企業社會責任與環境英語家教想找國外老師教課永續同等重要,每個經營面向都期望與國際標準接軌。

中信金控表示,秉持「節能減碳、環保永續」信念,實踐「Green Policy,Green Future」的承諾,中信於2016年入選道瓊永續指數(簡稱DJSI)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及MSCI全球永續指數(Global Sustainability Indexes)成分股,同年的CDP氣候變遷評比亦獲得Leadership A-等級肯定,優異表現領先國內金融同業。蒲樹盛強調,BSI肯定中國信託經營團隊對綠色治理的決心,亦感受到員工積極參與環境永續的使命感,這次中信銀行及台灣人壽皆通過由英國皇家認可的BSI嚴謹查證認可,再次展現中國信託與國際接軌的決心與韌性,實為企業善盡社會責任的典範。值得一提,為落實對綠色產業的重視與支持,中信銀行今年也完成臺灣債券市場首檔綠色債券定價,募得資金全數用於綠色投資計畫,包括環保、氣候改善、綠色能源等,協助中小企業投資綠能相關設備。為推動再生能源大溪全民英檢補習班政策,企業總部大樓「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也設置太陽能板,獲得經濟部發行之再生能源憑證,為首家取得該憑證之金融業。(中國時報)

線上學英文大園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鄧雅如朋嫩宙嵐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