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行政院長毛治國在交通部長任內協助推動台東縣熱氣球活動與產業,7年來創造400萬人次觀光人潮,及數10高雄專業1對1英文家教推薦億商機,3日清晨由縣長黃健庭親頒榮譽縣民,毛直呼「不敢當」,並呼籲大家,要看最精采、最美麗、球數最多的熱氣球嘉年華就要來台東。

楊梅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台南1對1英文家教

黃健庭表示推薦 托福TOEFL 補習班 大甲,毛治國在交通部長及行政院副院長任內,邀集部內單位共同討論熱氣球商業飛行各層面問題,使得法規得以逐步完備,為台東熱氣球打下厚實的發展基礎,可說是台東縣熱氣球嘉年華推手之一,縣府團隊希望透過這次機會,向毛前院長表達感謝。昨天清晨5點20分在鹿野高台,由黃健庭親自頒贈榮譽縣民給毛治國,驚喜並邀他搭乘熱氣球自由飛,飽覽縱谷之美。八德專業英文家教推薦

毛治國對於獲頒榮譽縣民非常驚喜,也直呼「不敢當」,他讚賞縣府團隊7年來,不但是舉辦熱氣球活動,成為國內及國際知名的嘉年華,而且還轉型成為台東的一項觀光產業,帶動台東整體的觀光與產業,也引起其他縣市爭相辦理,不過,要欣賞最精彩、最美及球數的熱氣球活動,非台東莫屬。(中國時報)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鄧雅如朋嫩宙嵐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