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年節送禮禮盒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有著《Metal Slug》風格的《Gunslugs》是行動平臺上一款經典的橫版射擊遊戲,開發雲林 麻辣火鍋商最終確認該系列的續作《Gunslugs 2》現已登陸 iOS 平臺,在將近一年的等待後終於迎來了這款經典的像素射擊遊戲。

《Gunslugs 2》的劇情緊接著一代的故事發展,自從1代的失敗後,黑鴨子軍團與外星人展開了合作,意圖剝奪地球上所有生命體的靈魂,我們的主角在此背景下又一次踏上了拯救地球的道路。通過之前所公布的影片可以瞭解到本作的風格與劇情走的是一條黑暗的路線,戰鬥場面一如既往的火爆,人設也相當的可愛。

《Gunslugs 2》共有 7 個世界地圖和 50 多個關卡,系統也進行了優化,比起前作的品質更為的優秀,遊戲現已正式上架 iOS 平臺,售價為新台幣90元,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去下載試玩一下。

更多閱讀

《Plummet Free Fall》如何完美的掉入地洞

《悠久のラティスフィア》 魔導大陸的冒險

楊梅 燒烤2018春節禮盒推薦



《NiceG石頭火鍋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1-17




3309343D896E478D
arrow
arrow

    鄧雅如朋嫩宙嵐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