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警察節是屬於警察的日子,嘉義市警察局14日舉辦慶祝活動,市長涂醒哲讚過年送禮禮盒推薦揚警方開辦「雲端智慧巡邏車」,讓嘉義市榮膺智慧城市名副其實;涂醒哲也頒獎表揚模範警察施增傑、資深績優警察保安科長顏文亮等9人。

泰山 麻辣火鍋

涂醒哲表示,嘉義市首次參加ICF智慧城市評比,從全球400多個城市脫穎而出,榮獲7大智慧城市,「端智慧巡邏車」是拿下殊榮的主因。涂醒哲說,行動派出所在台北市、嘉義市首推,嘉義市加碼變成雲端智慧巡邏車,14部雲端智慧巡邏車均配備8具百萬畫素廣角及望遠攝影鏡頭,網路上傳行車影像結合GIS電子地圖、GPS警車定位系統,使勤務指揮中心可以即時指揮調度,再加上嘉市警政APP「EZ Police」、智慧報案系統等,提升警政服務效率。

涂醒哲頒獎表揚模範警察施增傑、績優員警少年警察隊隊長許全志等30人、資深績優警察獎章保安科長顏文亮等9人、績優警友周伯良等16人、績優義警曾申棟等14人、績優義交張仁富等5人、績優民防李偉誠等13人、績優守望相助隊廖俊明八德 火鍋推薦台中年菜預購等13人、績優志工周林春江等8人。現任警察局公關科警務員施增傑榮獲模範警察,他從警35年,有33次考績甲等。(中國時報)

韓國人來台灣必買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鄧雅如朋嫩宙嵐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