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基金今年績效回神,讓不少著眼於中和火鍋吃到飽中長線的投資人再肉乾禮盒推薦度青睞,法人分析,研究動能是醫療基金績效的重要基石,接下來到本季底,包括美國臨床腫瘤學會年會(ASCO)等八場重量級醫學會議將先後登場,有機會為股價搧風點火,投資人不妨著手分批布局醫療基金。



保德信全球醫療生化基金經理人江宜虔分析,美國心律學會年會、美國基因及細胞治療協會年會10日揭開序幕,目前持續進行,接下來投資人可關注的是6月初登場的ASCO,由於治療腫瘤(癌症)疾病的藥品是全球藥品銷售額占比最高的,預期會議將釋出不少新藥研發訊息。江宜虔指出,ASCO堪稱全球最具指標性的癌症新藥發表醫學年會,知名藥廠和新藥研發公司也都以「進入ASCO發表」做為市場測試水溫的指標,每年有數萬名藥廠代表、醫師、專家、分析師參加;而多場重量級醫學會議陸續舉辦及業者投入研發,將使整體醫療保健產業維持成長;今年ASCO年會預定在美東時間本月17日公布接受發表的論文摘要,較積極的投資人可搶先布局。安聯全球生技趨勢基金經理人許志偉表示,生技相關產業已有八成財報公布,不僅多數優於預期,還有超過一半以上的企業上調整年度的財報獲利,對於基本面展望樂觀。而接下來將有多個重量級生技研討會登場,他預期,會中可望發表多項相關臨床數據,將對於癌症、關節疾病、罕見疾病、中樞神經,主要投資大型生技及特殊疾病領域有利,因此建議投資人可持續定期定額或分批投資,參與生技成長機會。群益那斯達克生技ETF基金經理人張菁惠表示,今年以來已有20項新藥獲得FDA核准,相較去年新藥核准狀況明顯回溫,而已公布第1季財報的企業其盈餘表現亦多優於預期,以NBI生技指數成分股來看,第一季EPS表現優於預期的家數比重超過六成。整體而言,生技醫療產業在基本面和獲利面表現無虞,以及新藥核准數量、IPO和併購活動持續增溫等利多加持下,後市表現值得期待。(工商時報)

台東烤肉食材麻辣火鍋 五股>烤肉食材 新莊




EE32C5BFCF9DE356
arrow
arrow

    鄧雅如朋嫩宙嵐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