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氣斯文的領犬員身邊,蹲坐一隻大狼狗,牠毛色發亮,安靜威武。

大陸客伴手禮燒烤 龍潭>肉乾

這應該是警匪動作電影裡的勵志停格畫面,聰明神犬與善良小警員之間的純友誼,但是,現在證據顯示,大狼狗可能是林瑩潾肚裡孩子的父親,因為作為證物的精液,莫名其妙變成狼犬的DNA。「這一定是弄錯烤肉宅配 基隆了!」領犬員粉嫩的臉龐瀰漫焦慮與哀傷:「我訓練強尼很久,牠是一隻非常英勇的警犬,曾經在各種災難事故裡,救過許多人,也得過獎章……」

「沒人說這隻狗幹過死者,你緊張什麼?只是牠的DNA怎麼會出現在證物裡?這是我們要釐清的方向。」偵查隊長說話也過度直接。辦公室裡一片靜默,直到那隻英挺的大狼狗嗚嗚叫了兩聲。「強尼要尿尿。」秀氣的領犬員小聲說。偵查隊長點點頭,領犬員開心地笑了,他解下強尼脖子上的項圈,與牠一起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女檢察官想起吃素的老立五股火鍋推薦 平價法院長,操著純正的台灣國語,在全國觀眾面前疾言「狗很無辜」!那一刻,眾生平等。老院長的禪定,猶似流行的長輩圖,在事不關己的風景人物中,嵌入問候文,誠意俱足,卻因為任意轉發而輕如夢幻泡影。犯罪嫌疑人中的女性,雖對林瑩潾不齒,但更多的抱怨是眼見媒體沉淪卻無木可攀。年輕記者只要「翻攝臉書」便是新聞;或是拿到公關稿全文照抄,時常打錯字,乾脆索求電子檔直接複製。(待續)(中國時報)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鄧雅如朋嫩宙嵐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