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一輛銀色轎車跨上安全島,一旁好吃牛肉乾推薦的路燈也倒榻,而破損的轎車車頭竟也插了一根,就像在抽菸,讓網友開玩笑地說「哥抽的不是煙,是...路燈」。

照片中可見,銀色轎車車頭一半以上幾乎破損,甚至還被插了一根路燈,靠近尾巴的地方呈灰色,就像煙頭。照片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煙灰快掉了 抖一下」、「 抽的應該不是菸,是古巴雪茄」、「遇到車禍怎麼辦?先抽個菸冷靜冷靜」、「真的好像在抽煙喔」、「吸煙有害健康」。

NOWnews提醒,吸菸有有害身體健康。因此政府也規定,依法授權訂頒六則年菜食譜大全警語,供菸品業者輪流使用,這六則警語分別為「吸菸有害健康」、「吸菸會導致癌症」、「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孕婦吸菸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吸菸害人害己」、「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烤肉宅配 新莊2018年菜預購 全家>台南 燒烤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鄧雅如朋嫩宙嵐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